2005-08-13 00:17:08★seしVちen★

*機戰未來*

看了這部電影的預告
我對他的興趣實在是缺缺缺缺缺...
但是看了電影討論板許多人對他的評價很高喔!
反正不看白不看嘛!就去給他看看囉~
真的很意外!!沒想到這部電影的內容不輸給【絕地再生】喔!
不論是特效也好(畢竟是明天過後特效群嘛)內容也罷
都很讚喔!而且他的結尾也節的很不錯
這點【絕地再生】就輸他囉!
艾迪會產生感情是預料中的
但卻沒想到男主角會和他一起並肩作戰
而且艾迪也壯烈犧牲了...真的覺得那個長官很過分ㄟ=_=
超級不負責任的!還想殺人滅口!真是...驚險刺激的內容囉!>0<
從今以後請改口叫我【甲級貧窮小胖妹】ˊ)_(ˋ
已經胖到不能再繼續下去的地步了啦~~~
已經窮到沒錢可以過生活的地步了啦~~~
至今還是沒工作 依舊沒工作 這就是經濟學裡所說的【隱藏性失業群】
意思就是呢 有工作 卻沒工作 空掛著員工的名號 卻沒有實質賺錢的機會
這就是現在窮困潦倒的我的寫照啊~~
幸好得到小安愛人的救助 她願意保薦我到她上班的地方
我會好好努力的=_=+
幫小兔兔買了新的大兔籠 品質不甚佳
籠子有瑕疵=x= 而且還是有點離譜的瑕疵
很想拿去換 卻又剛巧碰上小胖子的親親小紅掛點&珊瑚來襲
百般無奈啊...可憐的小紅後輪輪胎框都爆出來了~(是我的錯嗎?)
又刮風又下雨的(也沒有比馬莎可怕)
總歸一句話==>我.累.了!
這幾天真的是累到深處無怨尤的累=0=
全身上下的每一根筋骨都在跟我抱怨他們的疲倦
怎麼睡都睡不夠 怎麼睡都睡不夠.......
好懶好懶...都懶的上來寫新聞台了ˊxˋ
但是我還是來了!!我來了~~ˋ0ˊ
實在是...對最近的自己很不滿意 太懶散了!這樣下去可不行
要加油了>w</ 快回到充滿活力的我吧!!
ps:可愛的阿毛 我幫他買了一個牛牛窩 她現在都窩在裡面 似乎很喜歡?!
★Kid★13-Agu-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