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04:25:52★seしVちen★

*陰宅*

都忘了說了...
我看了【陰宅】了喔~
該怎麼說呢?整部電影中除了開頭~都沒有死人
但仍然不減他的驚悚程度!
這部電影中的男女主角配角沒有一個是我知道的
但是劇情還是挺不錯的喲!
一幢受到詛咒的宅第...真人真事改編而成...
住進去的幾天都還沒事
慢慢的男主人開始聽到了幻聽『殺了他們...』
整個家庭開始有了改變...崩毀...分裂...
精神受到折磨的男主人搬進地下室睡
依舊每晚聽到幻聽...
接著又是幻想自己養的狗要害自己 失手殺了狗
孩子們受到褓母的危言聳聽
發現了他們睡的地方曾經發生過兇殺案
褓母也被可怕的鬼魂嚇到送醫
小女兒又和一個看不見的女孩子做朋友
爬上了高高的屋頂
不堪其擾的女主人進而求請牧師驅逐魔鬼
沒想到魔鬼的力量反而將牧師嚇跑
扔下精神備受虐待的一家子
求助無門的女主人只好自己到圖書館查出可怕的兇殺案的過程
發現兇殺案的一家子所發生的事情和自己的家人完全的一樣
兇手先聽到有人叫他殺了全家
接著是屍首殺了自己的狗
兇手在第28天殺光了全家
而女主人驚訝的發現 今天正好是他們搬進這個家的第28天
卯足全力的衝回家 打電話叫大家趕緊離開那個受詛咒的可怕房子
但男主人早已失去了理智 發瘋的拿起槍 尋找著家人
千鈞一髮之際 女主人將他敲暈
一家人上了小船 遠離那幢屋子
也不敢回去拿他們的東西...
這樣的敘述也許\一點都不可怕
但是...自己去看才有那種驚悚可怕的感覺嘛>0<
還不錯看喔!接著就是要看我預定要看的【驚奇四超人】
【馬達加斯加】 哈哈哈哈哈!

今天跑去了五分埔買了一件衣服
唔...買回家試穿的時候馬上就壞掉了=_=’
雖然是我可以修理的程度 但是心裡還是絕得有哪個地方不對勁=.=
我想我以後應該是不會再去買了...

柴椰要去當兵了...內心真是百感交集啊...
去當兵的話 他的悍將4vF1就是我的啦~~
但是...這樣家裡少了一個人陪我聊天抬槓 好落寞啊...
唉!矛盾...為什麼我會這樣胖?
真希望我瘦一點...ˊ_ˋ
好sad啊...
★Kid★13-Jul-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