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09:38:26~烏龜妹~

~~Stand up第九話~~

~~~第九話開始囉!~
『被親友奪去的戀情』

終於意識到自己也喜歡千繪(鈴木杏)的正平(二宮和也)卻煩惱著這到底是真的戀愛,還是只不過是友情而已。
健吾(山下智久)則對千繪遲遲未給他告白之後的答覆而焦躁不已,也悄悄地對正平產生了敵對的心態。
隼人(成宮寬貴)與功司(小栗旬)直到現在還不能相信健吾有那麼地喜歡千繪。
他們倆個一致都認為正平對千繪的感情,或許不是愛而是友情…。
正平因而決定要全面支持,讓健吾跟千繪的感情能順利發展下去,打算利用父母正忙著商店街大特價的準備而晚歸的日子,開始準備讓健吾還有千繪可以兩人獨處的作戰方式。
另一方面,百合子(西田尚美)則計劃讓像是妹妹般的千繪與正平可以有兩人獨處的機會。
終於到了作戰實行的晚上。隼人跟麻紀(AKINA)一起去游泳。
百合子則找了護士同事(美女群)出現在淺井家中並跑去唱卡拉OK。也跑去唱卡拉OK的京平(段田安則)趁著酒醉與護士在賓館共度了一晚,直到早上才回家。友子則生氣地離家出走。
結果正平跟千繪不知為啥就沒一起去唱卡拉OK而流在淺井家的客廳裡。在兩人獨處的微妙氣氛下,千繪冷不妨地向正平告白「我喜歡你」,“出生以來第一次被女孩子告白”的正平受到太大的衝擊,結果卻什麼也沒對千繪表示,一整夜都在街上出神地徘徊著。之後,正平找了五十鈴老師(釋由美子)商量,「不管多大,“我喜歡你”的話總是讓人很衝擊,感覺很沉重,太過刺激,結果連什麼也說不出口就趁機跑走了。那個……如果是大人談的戀愛也會這樣嗎。我想應該不會喔。對我說“喜歡我”的人,如果你不好好地回應的話是不行的唷,千萬不要逃避」而老師也給了正平這樣的建議,讓正平可以好好地面對千繪。可是,正平的回答卻是「身為朋友的喜歡」,因為對正平來說,愛情或是友情,不管哪邊都是很重要而無法選擇的。
另一方面,抽中了上戶越的摸彩而獲得溫泉旅行的健吾邀請千繪一起去。無法忘記正平的千繪更對健吾表示「我有了最重要的人」,而健吾則以誠懇的眼神對著千繪說「現在,在下對千繪而言只不過是一介男子,我想這是可以慢慢來的。」聽完千繪則淚眼婆娑。
健吾跟千繪要去旅行的消息傳入了DB3的耳中。正平從輝美(水野遙)口中得知,千繪在回鄉之前,聽說都一直小心翼翼地呵護著她所不知道關於正平的回憶,這更讓正平的心動搖了起來。曾說他對千繪的感情只不過是友情的隼人與功司也催促著要正平重新再想想看,理解隼人所說的「愛情與友情兩方要魚與熊掌同時兼得的話,其實反而是兩邊都看不起」,正平狂奔了起來,朝向健吾他們旅行的目的地而去——。
那個時候在寧靜的旅館房裡,健吾與千繪穿著同花色的浴衣並肩依偎著,把千繪擁入懷中的健吾,卻聽到了從千繪口中冒出想也想不到的事情。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