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01:01:53green

并无题记

相片上的是33,tt
那是她们去欢乐谷照的
很好看

----------------------------------------------

今天和TT去东门了
问她为什么不和朱朱
朱朱是她最好的朋友
她说朱朱今天和朋友出去了
不太熟,所以她没有去

TT就是这样一个人

南堂 TT:1T AND ME
T,是白色的 不错
我买了一见红涩的
最近总是喜欢红色的~~~东西

TT她高了好多呀
现在我都要抬头仰望她了
悲哀
她头发好细好滑
脸旦白白的
嘿嘿 身材自是不在话下拉
我都留意到有好多的帅哥猛看着TT

去中威的时候
有一个男人突然走过来
:这眼睛这么大的姑娘真漂亮
TT笑了我好久的
后来
我回头一看
那男人还瞅这我呢
操 很恶心的感觉 你他妈的 我最讨厌男人

TT说昨天水褒从北方回来了
之前听拿毕业证时听他们说
:水褒去佐北方
我还不相信
原来是帮他到爸爸那边工作
我还疑问着水褒是北方人么

TT真的很没有记性
走过的地方,它老是忘记

看到那些草梅的夹子
超可爱
买了那个盒子
没$$$$了 $$$$$$$$$$$$$$$$$$$....我最爱了.你就是我的爱人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