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1 16:51:16奧德蕾

奧捷之旅day3

今天一早前往薩爾斯堡附近在奧地利與德國邊境地下穿縮的貝熙特斯加登(鹽礦體驗),穿上礦工服,乘坐礦車進礦坑中,再順著二個滑梯進入內部,朋友不敢二人滑,所以我們都是跟另對夫妻四人滑,工作人員必須稍微幫我們推一下才能順利滑行,其實內心好想當一次領頭羊(感覺比較刺激),可是還是順服朋友的要求,雖然有點小失望,不過也是另種樂趣,四人狂叫蠻high的,在洞內可體驗當時採礦的生活方式,最後再搭船出來,洞內涼涼的,但還蠻舒服的。
吃完中餐前往薩爾斯堡莫札特的故鄉,上午天氣陽光普照,可下午一出門就開始陰雨實在有點掃興,首先前往米拉貝花園,花園裡有希臘神話為主題的雕像、噴泉、美麗的花景,電影真善美Do-Re-Mi的場景即在這裡拍攝,接著前往新城區莫札特之家,1773-1780年間莫札特一家曾住在此,另蓋特萊德巷9號則是莫札特的故居,青少年時代的作品都在此創作,現已為商店,黃色的建築物前只見大群遊客拍照留念。
整個蓋特萊德街是修人行徒步區,店家林立,可觀賞到琳瑯滿目的商品櫥窗擺設及商家高掛獨特的鑄鐵招牌,很想好好逛逛,但朋友累了,又怕迷路走不回飯店,只好跟著導遊早早返回飯店休息。


上一篇:奧捷之旅day2

下一篇:奧捷之旅da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