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4:14:09單細胞

風,知道的...

風,知道的...

冷冷的北風,呼嘯在樹梢,一股沁心的冰冷,從衣袖間穿透,
一個人,一份心事,漫無目的的遊蕩在街頭,
特意的路過那個以前妳的家,走到以前的位置,抬頭看看,是否有妳熟悉的衣服,或是妳的身影,
早知道妳已經離開了這個城市,但總希望可以在曾經有妳足跡的地方,
一個不小心,可以再次看到妳的身影,
出現在我的眼眸里,
過度的期盼,在冷冷的北風里,
換來的是冷冷的心情,與失望的步伐,離開哪曾經駐足的地方
繼續遊蕩在冷冷的街頭

雖然妳早已搬離這個我們認識的城市
但因為工作,妳不時的出現在這城市
只是妳太忙了,忙到再也提不起電話告訴我妳就在附近
原來,忙可以讓人忘記一切
人,和回憶

每一次心裡總是滴咕著,想...
怎麼等就是等不到一封訊息,一通電話
總是要我
妳說:妳太忙了,不喜歡聽到電話
妳怕電話聲,害怕有不好的消息,在電話哪頭傳來
我問著自己的心,換成是我
是不是跟妳一樣的心情呢?

在台灣曾經有一個賣咖啡的廣告
"再忙,也要陪妳喝一杯咖啡"
讓人聽完倍感溫馨,想想自己
是否有一天也會因為忙碌而不再理妳
拿忙碌來當成是唯一可以說的藉口

快過年了,心中的感受沒有人可以知道
隨著時間
一天天的過去
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是在網上,再心情低落時
寫一段文字
看看妳的照片
其他的就像北風一樣
一顆樹飄過一顆樹
何時可以找到一份彼此停歇的地方
我想
只有風知道

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