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 11:22:18流浪漢

開天窗的組員

挖哩勒,我真是動怒了!!!!!!!!!!!!!!!!!!!!!!!

 

上了大學免不了報告一堆

夜校同學更是工作繁忙

可是!!可是!!可是!!

我也很忙碌耶,每次報告都要我三催四請

30號要交的報告上禮拜就說星期五請給我

星期五晚上我就不再台北了

然後昨天晚上問你傳了沒

你一臉困擾好像我打擾你

還一臉無奈好像工作很忙

拜託同學你有事嗎?

你不過在麵包店打工是有多忙

就算你是超級忙碌的麵包師傅

也拜託你發揮你的責任心

有點責任心吧!!!!!!!!!!!!!!!!

我說責任心這點真的對大家都是個難題

我覺得我自己很有責任心,至少對自己是

懂得對自己負責,分內的事,不管學校報告還是工作

我絕對不會讓他開天窗

 

 

可是...老天爺阿

為什麼我的組原總是愛開天窗讓我來幫他關呢

為什麼!!!!!!!!!!!!!!!!

明明很簡單的是為什麼要搞得那嚜複雜

我大可以把我的和其他同學的統整好直接上傳

可是我怕你被當!!!!!!!!!!!!!

上次英文課你心血來朝坐在我旁邊

低聲問我有沒有預習英文

我說我只有大概看一下沒查字典耶

然後你就默默飄走

尋找下一位有預習的"朋友"

拜託!!!別鬧了

我真他媽希望可以轉學考考上

 

我真的很生氣

報告內容要做什麼問我幾次了

可是昨天問你卻說你連坐都還沒坐

然後我跟你說沒關係你打心得就好

其他3000字報告我來想辦法

現在想起來我到底為什麼要那麼好心

咎由自取

白痴智障

他媽的幹

 

 

 

 

煩死了一堆天窗要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