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09:51:57君子蘭

嗚嗚嗚好燙

挑起來,濃稠的鹵子順著白色微黃的麵條緩緩而下,蔓延開一路香氣!

  謝蓉狠狠的吞了口口水,嗷嗚吃了一大口,然後。

  「嗚嗚嗚好燙!!!!」

  剛走到冰箱門口給她拿小鹹菜的元鷗回頭一看,眼角直抽,「你倒是吹吹啊,剛出鍋燙死人不知道啊?!活脫脫一餓死鬼投胎!」

  抻脖瞪眼的咽下去之後,謝蓉一邊抹著眼角流出來的淚一邊訴苦,「你還別說,我是真差不多餓死鬼投胎了!法國大餐什麼的我是真心吃不慣啊,好不容易找到個所謂的中餐館,又甜又膩簡直要齁死人,要不是鄭姐有先見之明帶了幾瓶辣椒醬,我可真是要餓死了。」

  元鷗放下小鹹菜,又給她倒了一杯冰水,笑,「你就貧吧,真是不會享受,人不都說法國大餐好吃麼,即高雅且浪漫什麼的。」

向您推薦:寵物褐藻醣膠    狗後腳無力  台中新秘推薦  

  謝蓉抓過水來喝一口,聞言聳肩,「算了吧,我就長了一*絲的胃,實在高雅不起來,誰愛享受就去享受吧。」

  看著她西里呼嚕吃了小半碗,元鷗摸摸肚子,竟也覺得餓了,於是毫不猶豫的給自己盛了一碗,倆姑娘面對面吸麵條。

  吃完之後,謝蓉心滿意足的摸摸肚皮,毫無偶像包袱的打了個響亮的咯,幽幽道,「決定了,我這幾天就賴你家了!你得負責把我養肥了。」

  元鷗拿腳踹踹她,也學著她的樣子,四仰八叉的躺著,「不是有

上一篇:這個笑料包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