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13:43:03君子蘭

向心力挑戰

  027
  —、行銷硏討——向顧客忠誠度與向心力挑戰—
  定期舉行約三天二夜的汽車露營,活動內容如敎車主野 外求生、釣魚等偏重車主戶外休閒,主要是朝向重視和 接近自然等生活形態來設計。
  她接著指出,臺灣也將在類似的概念下舉辦倶樂 部,而且鎖定的車主將是那些心境上年輕、好動,喜歡 群居、團隊的人,而最終還是要鞏固這批車主對品牌的 忠誠度。
  據了解,其他已進入類似規劃作業的車子品牌還包 括歐寶等,尙在評估中的有裕隆CEFIRO和ALL NEW SENTRA等。
  在車市之外,飮料業86年也是熱中個性商品、倶樂 部行銷的另一大產業,如可口可樂日用商品和羅莎阿薩 姆奶茶的愛情精靈、寶特瓶寶寶都是例子。
  羅莎企劃部襄理黃淑芬表示,飮料市場競爭激烈, 必須持續與消費者建立互動來提高忠誠度,不過過去靠 抽獎活動贈送小獎品給消費者就能讓他們物超所値,但 是隨著消費者對抽獎活動日漸疲乏,就有必要創新行 銷,而推出個性商品、倶樂部行銷便是手法之一。
  與車商不同的是,飮料業者偏重打廣吿,希望消費 者享受到的是大衆化、團體性的活動,而且所謂消費者
  系列
向您推薦:永和牙齒美白  鋁門窗  中和脈衝光  

將心比心同盟之道
你甚至指名道姓。
因爲 這是一個使以前訂貨泡湯的重要反對意見。
更快 樂、更成功的推銷員嗎?
向顧客忠誠度與向心力挑戰
代理商怎麼想呢?
講買與使用
下次買車很可能還是選福斯。
精品區 販賣。
不 會活在客戶因某個人而變節的恐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