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13:32:46君子蘭

使業績有大幅的成長。

  019
  —、行銷硏討——突破不景氣的直銷術—
  對業績下滑提出了解釋,該公司認爲其中最主要的因 素,可能是因爲85年大陸安利分公司的成立,很多傳銷 商紛紛到大陸開拓市場,而疏於照應臺灣市場所致。
  儘管大多數的直銷公司怨聲連連,但是仔細評量直 銷公司的表現,還是可以找到幾家逆勢成長的直銷公 司,而且表現都十分突出,比如美商如新臺灣分公司85 年業績即較84年同期成長了五十三% (九五年營業額爲 二十八億元,九六年爲四十三億元),而玫琳凱化妝品公 司的表現也不差,成長率達二十三%。
  到底這些企業成長的背後因素何在呢?美商如新公 司臺灣分公司總經理周由賢指出:「當市場不成長時, 你就要懂得自己去開拓新市場。」有鑑於此,美商如新 公司在進入臺灣之後,就不斷的推出新品,而且產品不 僅限於旣有的保養品,還擴及到全新的產品類別——健 康食品,無異爲自己新添了一批全新的客戶,自然也會 使業績有大幅的成長。
  由於如新新推出的如沛健康食品,爲如新帶來了極 爲可觀的業績,所以展望未來,周由賢也將健康食品列 爲很重要的產品開發方向:「未來如新將把大部分的時 間、精力投注在新的健康食品領域裡,希望將健康食品
  系列
向您推薦:台北咖啡店推薦  中和打玻尿酸  板橋海鮮餐廳  

講買與使用
在自我觀察中是否會顯現眞實的你?
員工跳槽挖走客戶
較易鬆動與代理商的合作 關係。
造成這個出人意表的後果呢?
吃饀餅等的時候以第三者的眼光審視自 己。
下次買車很可能還是選福斯。
代理商怎麼想呢?
將心比心同盟之道
你甚至指名道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