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13:16:08君子蘭

因爲 這是一個使以前訂貨泡湯的重要反對意見。

  腦力推銷術
  你不立刻解決的話,這筆生意很可能會辦砸。你精神緊張起來,因爲 這是一個使以前訂貨泡湯的重要反對意見。這一次,由於你在觀察自 己,你臉上堆笑而不是皺起眉頭 什麼?因爲你沒有迫不及待地拼 命想挽救這筆生意,而是意識到自己,意識到你的安然一笑不僅會使 你自己放鬆而且能把客戶的注意力從刺重新引向花。你的及時而自然 的微笑直接源於自我意識 >,本身就能夠挽救生意。怎麼會呢?通過微 笑的力量改變當時的氣氛,把它從對抗變爲友好。你運用了你的智力 和自我觀察功能去改變意識,通過眞誠自覺的微笑符號使形勢變緩 和。如果有必要的話,你還臝得了 一些時間去對付已變得不那麼棘手 的異議。
  ㈡你將發現你有,或實際上是,完全獨立於那個正在做出售或購 買鞋子等事情的人的實體。你將發現有一個r超脫於戰鬥之處」的神 祕的你,一個不受生活和推銷中發生的任何好事或壞事影響和傷害的 觀察者。
向您推薦:三重日式料理  板橋汽車美容  汐止搬家  

員工跳槽挖走客戶
列出所提供的各項服務。
下次買車很可能還是選福斯。
媒體與消費者決策過程
講買與使用
不 會活在客戶因某個人而變節的恐懼中。
代理商怎麼想呢?
將心比心同盟之道
廣告目標與消費者決策過程
較易鬆動與代理商的合作 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