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18:33:26君子蘭

列出所提供的各項服務。

  媒體探戈 76
  好」。在本地報紙上刊登醫療所在地的地圖,對「搜尋」的過程會有所幫 助。開放診所讓新會員有機會與工作人員作面對面接觸,可以協助「選 擇」。這些特別的活動可透過當地的媒體來宣傳,還可以發新聞稿來加強知 名度。最後,為讓現有會員多r使用」預防保健,你甚至可以辦一份會員通 訊,列出所提供的各項服務。
  再舉一個例子。假設你要買車(也就是正處於「需求」的階段),在看 過電視上各廠牌及車款的廣告之後,漸漸「認知」到市場現有的狀況。現 在,你感興趣的三種車是..本田的雅哥,福斯的Passat與福特的Taurus。 你翻閲了幾本汽車雜誌,又拿起《消費者報導》的新車專輯仔細研究,決定 這些車種適合你的需求,亦即你在數百種汽車中,巳對這三種產生「偏 好」。下一步就是走訪經銷商,「搜尋」此三款車種。接下來,你與銷售人 員的互動對你的決定有重要的影響,也有可能會與親友談論他們對各車種的
向您推薦:廚與櫃  新莊幼兒園  三重按摩  

不 會活在客戶因某個人而變節的恐懼中。
媒體與消費者決策過程
講買與使用
廣告目標與消費者決策過程
將心比心同盟之道
較易鬆動與代理商的合作 關係。
代理商怎麼想呢?
員工跳槽挖走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