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12:10:02君子蘭

將心比心同盟之道

  廣吿遊戲 3 G 4
  碎錯亂,卻要求先發展策略、創意。再如事前聲言估價沒問題,事後卻找遍藉口大肆殺 價。種種事例皆予人客戶「寬以待己,嚴以律人」的印象。
  廣吿人誰不想和客戶保持良好關係呢?可是夾在公司規定和客戶要求之間的廣吿 人,選擇迎合客戶,會遭到內部「吃裡扒外」的討伐.,全力迴護公司利益,又不見容於 客戶。求取均衡,談何容易?客戶又動輒擺出外行領導內行的姿態,以廣吿公司不懂市 場爲理由,牽著廣吿人的鼻子走,到最後廣吿公司只有「聽命行事」的份。
  將心比心同盟之道
  雙方各執一詞,也各自有理。問題關鍵在於人。
  很多廣吿公司有一套如何服務客戶的良好規範,很多客戶也有一套如何與廣吿公司 相處的準則,但問題仍舊層出不窮。因爲規定是死的,人是活的,立意甚佳的規矩如果 沒有對的人執行,形同具文。
  人間佳偶變怨偶,通常經歷五個階段:疑惑丨不滿1容忍丨心結丨反目。
  客戶和代理商各有作業習慣以及公司文化,雙方的不同點會在實際工作中正面接 觸,一開始彼此格於客氣,未坦白反映自己心中疑惑,經過數月,更加印證心中疑慮正
向您推薦:瓦斯爐  中和眼科  台北收銀機  

代理商怎麼想呢?
較易鬆動與代理商的合作 關係。
員工跳槽挖走客戶
不 會活在客戶因某個人而變節的恐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