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12:09:10君子蘭

代理商怎麼想呢?

  實很少認眞了解客戶內部作業的難處,要協調、呈報,時間是全面緊迫,不是只壓縮廣 吿公司的時間,預算也一樣。至於審核標準太過嚴苛的指控更無法接受,難道客戶無權 表達主觀意見?代理商憑什麼自認比客戶專業?憑什麼動不動要求客戶該尊重代理商? 那誰來尊重客戶的意見?
  客戶的行銷廣吿主管也覺得代理商喜歡劃地自限,總冀望客戶提供所有市場資料, 要旣詳細又明確,但代理商卻很少主動提供有實用價値的行銷建議,有時甚至反應遲緩 而被動,客戶提醒才做,完全看不出「夥伴」精神。
  出力的牢騷滿腹
  代理商怎麼想呢?
  客戶對廣吿公司的要求總採高標準,給廣吿公司的空間則採低標準。最常見的情況 是,代理商苦口婆心的建言老被客戶曲解爲堅持己見或專業自傲,當遇到兩邊看法歧異 時,絕大多數由代理商讓步,但倘若事後出了問題,又回過頭來怪代理商進諫不力。
  在客戶眼中,代理商的人須隨傳隨到,否則就落實「不夠配合」的罪名,但他們自 己卻常拖滯延宕,如完稿趕死趕活做好交給客戶核對,卻一拖三天才回應。又如簡報零
  第三+四章相愛容易相處難
向您推薦:三重近視雷射  板橋汽車美容  台北脈衝光  

員工跳槽挖走客戶
較易鬆動與代理商的合作 關係。
不 會活在客戶因某個人而變節的恐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