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12:08:27君子蘭

不 會活在客戶因某個人而變節的恐懼中。

  廣吿遊戲 3 o CM
  感。如果一 一人之間原本心存芥蒂,眞不知道總監大人將如何自處。
  老實說,除了極少數的例子之外,絕大多數的客戶變節事件都是可以預防、能夠阻 止的。將客戶變節的原因全歸咎於廣吿公司員工忠誠度不良,我想也有欠公平。俗話說 的好:r物必自腐而後蟲生」,個人魅力大到足以衝破公司承諾的情形,唯有在公司承 諾已經生銹,不再爲客戶相信時才會發生。能夠以團隊力量取得客戶信任的代理商,不 會活在客戶因某個人而變節的恐懼中。
  廣吿公司經常對客戶強調的一句話是?.「我們雙方互爲夥伴,我們跟你們一起成 長」,期望融洽合作,並常有r以客戶之榮爲榮,以客戶之辱爲辱」的允諾。同時,廣 吿主則經常對代理商說:「希望你們不只聽命行事,更能主動盡到專業言責。」言下之 意頗有以寬闊心胸收納逆耳忠言的味道。雙方合作關係似乎一片大好。
  短暫的蜜月期過後,客戶的廣吿承辦人先開始抱怨代理商配合度不夠,總是要求更 多時間,要求更充裕的費用,要求更寬鬆的策略、創意審核標準,私下把客戶形容得好 像惡婆婆,故意挑剔代理商這個可憐的小媳婦。客戶認爲代理商口口聲聲併肩作戰,其
向您推薦:板橋自助婚紗  永和獸醫院  板橋貼膜  

較易鬆動與代理商的合作 關係。
員工跳槽挖走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