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12:07:37君子蘭

較易鬆動與代理商的合作 關係。

  性企業,全球一致的合作承諾不太可能被某一地的個人情誼打破。至於本土代理商,由 於原本就講究往來交情,某些和公司主事者結緣較淺的客戶,較易鬆動與代理商的合作 關係。
  各戶愛才奪去員一
  廣吿公司的代表和客戶情誼深重,還有另一種會損及代理商的情況。每年都有許多 各家代理商的優秀業務人員I有的甚至是業務部的臺柱、明星,被服務的客戶相中,流 動到客戶那兒,形成廣吿界中階人才長期性流失的斷層現象,嚴重影響服務品質和經驗 傳承。這也是廣吿公司主事者長期提心吊膽的事,動不動就得接受好幹部轉任客戶的事 實。由樂觀的角度看,轉任的廣吿人應有助於改善客戶作業體質,更懂得尊重代理商。 主事者也只好藉此自我解嘲囉。
  這種轉任情形也會製造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後遺癥。
  舉例來說,某公司一位業務經理轉至原服務的化粧品客戶擔任行銷課長,實際負責 廣吿事宜,他原來在廣吿公司的頂頭上司——業務總監現在要服務他,要在提案時接受 他的質問。對業務總監而言,儘管兩人當初相處尙稱愉快,總令這位總監有情何以堪之
  第三+四章相愛容易相
向您推薦:台北清潔公司  台北護理之家  中和眼科  

員工跳槽挖走客戶

上一篇:員工跳槽挖走客戶

下一篇:講買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