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12:06:42君子蘭

員工跳槽挖走客戶

  廣吿遊戲
  員工跳槽挖走客戶
  當個人與客戶接觸時,可能會發生個人爲顧全與客戶的私誼而不忠實履行公司政策 的情形,使廣吿公司的利益無形中受損。這種情形發展的極致就是廣吿公司的代表I業 務或創意,以個人私誼衝破公司和客戶間的公誼,將客戶由A廣吿公司帶至B公司,或 者是客戶主動要求跟著個人移動到B公司。無論兩種情形的那一種,都令主事者痛惡且 憤怒。
  類似前述我那位朋友的例子,他沒有刻意想影響客戶,就算他曾這麼想,恐怕也辦 不到,因爲整個服務團隊中像他一樣深獲客戶信賴喜愛的個人不只他一人,客戶隨著一 個人而移動,風險太大。但另一個例子就剛好相反。
  一名業務經理獲得客戶極高肯定,至於客戶對服務團隊中其他成員的評價平平,當 該名經理計劃轉至另一家廣吿公司任職,客戶表示不再有和目前代理商合作的理由,他 順水推舟表示樂於繼續替客戶轉檯服務,結果在客戶故意安排的比稿戲運作之下,他轉 任的公司得到該客戶,原來的公司爲之氣結。
  這種不値得鼓勵的淸況較少出現在外商廣吿公司,因爲它們的主力客戶群都是國際
向您推薦:三重日式料理  瓦斯爐  板橋汽車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