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3 16:04:39可琳

【埔里】"日本食事"第三市場東華路上‧CP值保證高不怕你吃

undefined埔里小吃不少,從早餐到宵夜全包辦,今天吃的這間是在第三市場裡,叫做"日本食事"

聽到市場以為是很早開,或是只開黃昏市場嗎? 都不是,這家店的營業時間是17:00-23:00

有點隨興的店家,好像不怕客人吃,料給的都很大方

undefined

這是炒烏龍麵,或許角度不是很好,但確實是很大一盤

我們現場有四個女生,用小碗裝了三碗滿滿的,盤子裡還剩很多,四人都很夠吃

而且這是用大火快炒的,有特別的香味,麵條入味又不會太爛

undefined

炒高麗菜才60元,一樣是大份量,大概四人份,通常在快炒店一盤都要99,份量還沒那麼多

所以喜歡吃快炒的人,很適合來這家,火是大到高過炒鍋的那種大火,食物快速翻炒瞬間熟透鎖住水分

undefined

再來是關東煮,有分大份跟小份,內容物由店家隨機搭配

想特別介紹平常我看過一定會略過的甜不辣,日本食事的甜不辣有包蛋黃,讓我有想要夾起來吃的慾望

undefined

關東煮端上了,服務人員老奶奶問我們,湯想要幾碗?

我們點一份而已,雖然湯好像想要幾碗就有幾碗,但還是只要了一碗

undefined

湯上來後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幸好只要一碗,湯碗跟旁邊的衛生紙差不多高,也差不多寬

我想店家是拿了裝湯麵的碗來裝

undefined

我們還有點壽司喔!日本食事的壽司總類蠻多的,有10幾種

在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情況下,我們點了綜合,綜合有分60/80/100元,口味也是店家隨機搭配的

undefined

圖片是60元的,各個厚切不囉嗦,大家又再度鬆一口氣,本來要點80元的

綜合總共八個,也給了八種口味,有些是我沒看過的樣式,是我太見識淺薄嗎XD

每個壽司裡面包的料也有些不同,第一個紫米包芋頭馬上被我秒殺

undefined

後面海苔壽司也很特別,它不是灑滿整圈,旁邊還有魚卵點綴

undefined

這一個壽司外面那層有點像河粉,看菜單我猜是粉皮花壽司

undefined

左邊那個不是我吃的,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是什麼口味,每顆壽司的內餡都很精彩

undefined

晚餐時刻客人不少,日本食事開到晚上11點,我相信宵夜時段一定也很精彩

這間店算是很台味的日本料理,CP值非常高

undefined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