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3 17:26:03可琳

秋天必吃美食~埔里日高鍋物‧超狂超鮮美的極品野生藍鑽蟹鍋

秋天吃蟹季到了,這天特地來到埔里18度旗下的餐廳「日高鍋物」來嚐鮮一下被網友說超狂的”野生藍鑽蟹”

undefined

undefined

▲野生藍鑽蟹鍋

野生藍鑽蟹鍋套餐是880元。有前菜、小菜、鍋物、主餐、甜點…等,價位上我覺得不算太貴

undefined

主食就是這盤~有三隻蝦子、四顆蛤蠣、藍鑽蟹,滿滿的海鮮。

第一次吃到藍鑽蟹,發現這種螃蟹的殼很薄肉質飽滿又細緻,跟吃蟹膏的大閘蟹風味完全不同,甜與鹹味相交,在鮮甜的湯頭裡,口感更是獨特!

undefined

這餐真的海味十足,附的沙拉也有蝦子(免剝殼),吃起來很清爽又過癮

undefined

把藍鑽蟹全都放入鍋內煮,全都是鮮紅色心情就特別開心。記得先放高麗菜下去煮,湯頭會更加清甜唷!

undefined

最吸引人的應該就是殼薄超方便剝殼,吃起來變得很容易。這就是我的成果,裡面的蟹肉完好無缺,不像外面賣的蟹,殼很硬重點是要剝很久又怕被割傷。吃起來真的很甜,有了本身的甜味外加湯頭的甜味,搭配得剛剛好。

 

來埔里一定要來嚐看看18度c旗下的"日高鍋物"的藍鑽蟹,一千元有找,超大size,吃起來很滿足!

 

【埔里好食推薦之日高鍋物】
店址:南投縣埔里鎮東興二街165號
電話:049-2991927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Hidakahotpot/ 

停車場:有。停18度c停車場,步行約2分鐘

11 2021-05-07 11:26:49

感謝分享:http://www.viagra-tw.com

默駄 2016-11-30 12:28:38

好想吃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11-03 18:20:43

親愛的台長可琳: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親子旅遊景點大賞」,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2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