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6 14:47:51jamy

嗓子疼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

  嗓子疼大部分是由於上火、感冒或咽喉炎引起的,症狀有晚上睡覺感覺嗓子乾乾的,早上起來很疼,都不敢說話特別難受,喉嚨有痰等,喉嚨疼是什麼原因呢,嗓子疼吃什麼藥好得快?

  如果體溫正常,頭有點疼,嗓子很難受,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扁桃體發炎,或者是炎炎的症狀,提議:你的情況可以服用板藍根比較好,還應該多喝水,多吃青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還可以在每天早晨喝一杯淡鹽水,對咽喉不適效果也比較好的。

  如果是上火導致的,可以用一些清熱去火的中藥治療,比如;雙黃連口服液,黃芩口服液等。也可以用一些消炎藥和一些抗病毒的藥物治療,如果有咳嗽可以加以鮮竹瀝口服液治療。

  如果感冒引起的,又稱急性上呼吸道感染主要是感染流感病毒所致冬春之交是易感季節,應注意休息、可以服用板藍根、大青葉一類抗病毒藥物,若不合併細菌感染不要服用抗生素,可以服用快克及唅化西瓜霜潤喉片或甘草片,平時要注意多喝水,完全康復需要一段過程。提議:建議平時注意體育鍛鍊、冷水洗臉、以便增加免疫能力及禦寒能力,必要時可以接種流感疫苗預防!

  晚上睡覺感覺嗓子乾乾的,早上起來很疼,考慮是扁桃腺發炎所引起。醫生的指導提議:建議,口服新癀片、銀黃顆粒和阿奇黴素治療。

文字出處:http://goo.gl/aeVzvC

粉絲專頁:http://goo.gl/ucwRh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