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18:51:37那並非青睞

十年時空

我真沒想到我會如此如此如此想念你

因為我一再的確認無誤我們不只年紀 國籍都是個問題
連最重要的個性都超級超級地不合。


我渴望自由 喜歡旅行 追求冒險刺激的生活
但你喜歡安定又規律的生活與工作 不喜歡背包客太克難的旅程
 
你不只一次地惹毛我
我也不只一次讓你需要壓抑對我的怒氣與無可奈何

 
你曾說 如果可以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離開妳
可是我只要一看到妳 我就忍不住被妳吸引。
  
我來到這個島上的第六天 你就認定了我
我們從慢慢接近 到爭執分開 再慢慢接近 再吵架 再和好 然後你離開
你從一開始的奮不顧身 到後來的開始相信我們是真的不適合
但也許正是因為我們太過不同 所以我可以吸引你吧 
 
照理說 我不喜歡你不夠積極的個性 應該不會對你有特別的感覺
但我一到這座島 你就是最照顧我的人 也是對我最好最體貼的人
讓我產生了一種我從未有過的特殊情感:我想好好疼你這個小男生
這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也不像只想追求長久關係的我 把自己投入了短暫
即使你大大地惹毛了我 即使我真的不想把自己給你。
 

 
十年
 

別問我 比較愛她還是比較愛你
你們是我在這座島上最喜歡的兩個人 偏偏你們同時存在 又都比我早離開。
我對你們兩個分別的想念 是你們無法體會的。  

與她相戀 讓從小就渴望成為男人的我 可以把自己調整到很中性的位置
與你相遇 讓一直無法接受自己長大的我 能告訴自己其實我仍是個孩子 
 
我真的很高興我來到澳洲 來到這座島
因為我是如此幸運可以同時遇見你們倆個人。

別忘了你答應我的 下輩子你會早點出生
如果我下輩子要當個壞男人 那你就要乖乖的當我的小女人。

希望你可以很幸福 我的IRD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