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 16:15:31那並非青睞

從不曾

今年照例 又為你準備了一個小小的生日禮物
也想順便告訴你  後來的我 在日本 過得很好

不過就在你生日前一個禮拜 我卻又打消了把禮物寄給你的念頭
甚至在你生日當天 我連簡訊電話email都沒有發出去

因為我想 我真的只是一個你再也不想連絡的前女友而已
否則 你不會 真的都無消無息了。
   


 

他看完了偶像劇後告訴我
其實他有點怕 怕你有一天也像Will一樣回來找我。
  
我也有點怕 怕你有一天真的出現的話 我也一樣會招架不住。

--------------------------------

生日快樂 
其實我從不曾忘記

其實我最怕的是我從不曾忘記。

 

我 可能 不會愛你。 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