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7:24:12小方.嘉

麦浚龙/何韵诗-第三身

J:很复杂竟多了个它
 H:是人类与恶魔之间缓衝带吧
 J:这该会是人性 灵慾却隐了形或
   在等机会遗留圈套吧 让我不知所措吗
(H:甚麼叫做没法解决问题 就要请我落场吧)

合:由一个加上一个 突然又多一个
   一唱一答尚有一和
   如超我本我真我 立场尚有分别
   开会将会乱更多(选举将会乱更多)

   如一个一个一个 突然又多几个
   三个真我又再分裂
   如果任由 白与黑再混和
   深浅灰有万隻魔(新分身注定更多)

 J:黑加白衍生这个它
 H:并无事干性质简单如黑与白
 J:它出现是提我无绝对的圣人吧
   或者我们是有一点共性 附设它我是谁吧
(H:何解你们是信得你二人 善恶间有别人吧)


H:第三身不对时但对心 生於多变大气氛
  成魔成人 假许我缔造更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