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05:17:02[ܤ]*

一路向北

 

婐只是看著你的背影逐漸遠去 , 然後什麼也不說 , 也不搓破。

 

 

 

早就知道那個人是你 ,

我記得他心愛的它 , 每次跟它玩都把他搞的嘎嘎的笑著 ;

我記得他的生日 , 他的穿著 , 他穿著的是我對他說不完的愧疚 ;

我記得 ... 有好多的 "我記得" 在我腦子裡打轉,

而這個看似不起眼的人卻給過婐, 好多的開心。

 

少了你的日子 , 開始陷入一片汪洋的想念 ,

它淹沒了婐 , 漸漸沉入了深沉冰涼的海底 ,

那一片一片轉白的珊瑚是他的心碎 , 海水是這樣冰冷又閑然無事的存在著阿 ,

我輕輕的用手撫摸著那白茫茫的一切, 隱約的覺淂好像有什麼東西被撕裂了開來 , 暖暖的有什麼流过 ,

習慣性的和海水鹹的液體化成了一片, 一片冰冷無情的海。 

然後轉过身子, 擦乾眼淚裝做一副無所謂。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