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16:48:19 呆呆不玲

天知道?!

我一直很珍惜和她之間的友誼,

 

她是我的小老師,也是我倒垃圾的最佳人選,

 

對我的事她很清楚,反之,我對她的了解著實有限(即便是對自己都不曾真正了解)。

 

或許如此,她也有著她知識交流的對象,

 

一直以為寒喧、問候和關心是再平常不過的事,

 

但對於對方不想別人碰觸的地雷區,粗線條的我總是毫不保留的關心、問候,

 

或許她不要這樣的關心,或許她不能接受這樣的關心,或許她………

 

不管任何揣測,都是以我的角度和立場,

 

我不是她,她不願意談,我永遠也不可能知道真正的答案,

 

或許連她自己都不清楚真實的答案是什麼?

 

不管如何,是該放下了~或許再當因緣成熟時,答案方能知曉。

 

但又或許永遠也沒有答案的一天,who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