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1 22:16:24Jhmimy

開學日

一年了
我重回這裡工作原來已經一年了
這年過得比我想像中快很多
也很充實
我跟著她們放暑假
經歷暑假各種活動
跟著她們準備開學
面對新學年

昨晚,女孩們一一拿岀校服裙岀來燙
我便用我僅有的燙衣經驗教她們
突然間⋯⋯
很有明天要開學的那種儀式感
有同事發群說明天會有雷暴及下雨
囑咐女孩們要記得拿傘岀門
我生怕她們燙到筆直的校服裙會被雨淋濕
臨下班我祝女孩們「開學快樂」!

睡前,我為明天有好天氣禱告,
願所有女孩有個愉快的開學禮

今天,我一一看見她們開學禮回來
沒有被雨淋到
感謝天父聽禱告

女孩們和我分享新學年的趣事
有上台唱校歌的
有認識到新同學⋯⋯
我很感恩,也很開心
神讓我回來這裡作工
與她們一起再次經歷年少輕狂

我相信
生命中很多相遇是種安排
安排我們互相影響
愛與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