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02:26:38Jhmimy

我閉上眼,是中國的明天

十月,是"革命月"

一九零六年十月十五日 維多利亞城(現名香港) 一個改變中國歷史的時刻。
當天,帶領中國未來命運的孫中山先生抵達香港,籌劃一波又一波的革命起義...

每個有夢想的人心中都有一個革命
有人用文字實現
有人用音樂、運動、說話...
革命是要流血的要犧牲的
革命就是用一代的痛苦換下一代的幸福...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大家都是中國人
何必自傷殘殺?

大家有選擇權去選擇自己的路,自己效忠的主人
革命者不甘看到中國封建守舊,提倡人人平等,救人民於水深火熱中,我贊成!
反革命者忠於朝廷,甘心被安排位置,致死報國,沒有錯...

最後,烈士們都流著100%紅的血,用盡最後一口氣把任務完成
代價是那麼的沉重
為忠於自己的信念死
轟轟烈烈,成為歷史


故事的最後
我看不到中國的明天

直到今日
我...還是看不到中國的明天

要改變一個國家
必須改變人心

只有愛,才能令人心改變
這就是革命的精要(我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