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00:43:52Jhmimy

生活碎事

或許從前我只想寫下在我腦內沈澱已久的大事
生活的小事我都忽略不記或記不下

其實最近真的有很多很多事想記下來

我很怕忘記
卻偏偏忘記...忘記了什麼???

今天,很濕
我和學生在油中心大廈的鐡閘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油"油

我說﹕應該很難會干
他說﹕不會,有風會好快干
我OS,現在那裡來的風啊,小朋友!

他比平時認真十倍都唔止
我們一起選顏色、買掃、一起完成

他說﹕很累,早知就唔黎la
我說﹕唔係a,以後你可以同人講,這鐡閘是你油的,多威風!

其實我很想告訴他﹕這就是所謂生命的痕跡
日後我們可能會死,這道鐡閘卻依舊在此
所有要上中心的人都必須經過我們重新把天藍色蓋上那灰白色的鐡閘
才能進去
這就是為生命留下見證

可是,當刻我沒說出
亦累到不想說出

很多時候
生活的小事都有著重要的啟示

就好像我們都怕錯過他的演唱會
怕生命的脆弱
怕再沒機會
但......還是趕唔切了~

 

唔知仲會有幾多個趕唔切呢?!

 

 

上一篇:時鐘

下一篇:記憶體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