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7:18:08Jhmimy

存心。無聊之作

photo by janet


我,為了要拍這張照
那個早上我存心找起那件久未穿過的紀念衣


我為了要拍這張照
我存心找了張椅子坐著


我為了要拍這張照
我準備了一切...


為的是要把距離拉近
但,我卻搞不清楚

我是想將我和阿信的距離拉近
還是想將我與他的夢拉近?
還是想將我和我的夢拉近?!...



但...
其實
我清楚知道
我根本就沒有把任何兩件事拉近過...

我...只是做了件傻事
除我以外
沒有人會覺得是件有意義的事...


可是,我竟存心做了
haha~
這,就是我。



到底有沒有一條公式
可以計算我和我的夢的距離有多遠...


我知道沒有
我只是問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