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3:42:10Jhmimy

50

我們長大了嗎?!


她,50了

我慶幸神讓我有機會認識她

其實我慶幸的有很多
若不是她
可能...我沒機會認識天父
可能,我是個壞人
我想,拯救一個人的靈魂比一切來得寶貴


當她說她曾經走過一段艱難的路的時候
我感動了
看見及一起經歷的人都一定有同感
我在她身上看到一個很大的見證
這是讓我決心歸主的重要元素之一


印象中還留著她在茶餐廳向我說出一切時的眼淚
她要我們在這事上看神的作為而不是埋怨

我永遠記得那一通電話
她說:相信天父不是依靠其他人的
任何人都影響不到你,除了神...
所以,我們眼睛只要單單的看著神
而不是任何人...

那時,我還什麼都不知道
翌日,我就離開澳門,回去讀書了
這,成了我一輩子該思想的話


我想,有些人是值得尊敬的
所以我就連遲到一分鐘都不敢
又或者,我真的怕了她
要知道啊...
讓我害怕的人其實不多
你就是其中一位



我們這一群

上一篇:藉口

下一篇:我在第七屆澳門美食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