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0:55:44Jhmimy

最難學會的三件事


1.把自己的難過/難處說出

也許是性格
也許是家庭教育
又也許我太愛面子
...

就是不會開口說出
我都不知道為何如此難
嘴就是那麼硬
友人用哄的或用吼的都沒我辦法
我就是學不會

記得小時候我連病了不舒服都不會告訴父母
也不知道自己逞強什麼
到現在沒有燒壞腦就真的是感恩了

跌倒受傷也從不告訴父母
就晚上自己爬起來塗藥膏
慢慢就會好的

從小就不喜歡別人可憐我
是一種偏激的性格
我也好想學會和別人完全的分享難過
但,為何就是不會?!



2.把愛就出口

這個我真的有在努力學的
至少現在我會用行動表示
但,要我在第三者前承認或說出口
我也不會
或不能做到
可是...並不表示我不愛

原諒我
我真的在學



3.把神放在心中

我心是知道的
很多時候
我的心都是自己而不是神

慕道班開始兩個星期了
我真的希望在我受浸加入教會前
我學會把自己從心拿掉然後放天父進去

這很重要!

上一篇:陽光夏天

下一篇:1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