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4 13:08:49jhfr6rf47

你說過 抱緊我 你怎麼 放手了

你看我笑的有多傻
這也未免太假了吧
笑著哭著有點尷尬
你說過 抱緊我 你怎麼 放手了
騙自己你還在這 可然後呢
眼淚一遍遍告訴我這不可能了
好了 你不用遷就我脾氣了
不用縱容我的任性了
你說我們不太適合 不如就走到這
好了 我不用再為你擔心了
不用再去為你吃醋了
我現在也很快樂 我已經好了
有你的照片盒我早扔了
說好的我怎麼還會記得
你不用自責我真的挺好的
好了 你不用遷就我脾氣了
不用縱容我的任性了
你說我們不太適合 不如就走到這
好了 你不用再為我擔心了
不要再去為你吃醋了
我現在也很快樂 我真的好了好了
台灣辣妹自拍網脫衣女主播鋼管辣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