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 21:30:09蓁小妞

連說秘密的人都沒有。

親愛的日記:

生活中我的心情不依賴給別人

相對的

我的秘密連說的人也沒有

不想說

是最大的原因

為什麼不想說呢?

因為很難啟齒

我最想要一個

可以分享秘密的人

做我的伴

過於保護自己是種本能

只是

這樣的保護是不是太過頭了?

敞開心房 或許很笨

傻女孩ㄦ

傻給日記吧~

總比傻給臭男人好

對吧?!

嘴裡直說想結婚

心裡只想要有個"孩子"

確實只想要’’小孩"

不想要有老公這個名詞

或許還沒遇到對的人吧

算了

看破~

就算是全世界無敵好男人

我照樣推出去給別人

因為,

沒有信任感。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