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9 12:26:19jgr3s123

遇到有好感的人 必加臉書的理由

熱 門 標 籤 :
免費聊天室成人網站美女聊天裸辣妹聊天激情網愛 ★ 遇到有好感的人,你會如何展開更進一步的認識?有的人會選擇要line,有的人則會先加Facebook好友。對此,《japaholic》網站就分析告訴你,不只要加LINE,還必須加Facebook的理由,或許能蹦出不一樣的愛情火花。
1. 不只LINE,也要加Facebook好友!
很多人遇到有好感的人,都會使用line來做交流,但line是一對一的交流方式,加Facebook好友則可以用另一個角度看見不一樣的他,更了解對方的為人處世。
2. 與其狂line,不如在Facebook按個「讚」。
很在意LINE已讀不回或是不讀不回,有這種戀愛體質的人,Facebook很適合你,可以避免自己的心情起伏太大,也可避免連續丟訊息嚇壞對方。
3. 感到不安的時候,逛逛Facebook當作「打發時間」。
光靠LINE來聯繫的話,只要一中斷,就會湧起一陣不安感,深陷其中時,可藉由逛對方的Facebook來打發時間。
內文中也提到,現在LINE的普及,改變了人與人的相處模式,不再靠電話或簡訊來維持,當然與對方的聯繫方式越多越好,而Facebook亦是個不錯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