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01:17:41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失去親人ㄉ痛

室友ㄉ奶奶過世 她哭ㄉ很傷心

我們都一直勸她快回家 但她說她爸媽要她星期六在回家

說真ㄉ 今天看她哭ㄉ那麼慘

我ㄉ眼淚也差點流出來

我想到奶奶 她現在依然健在 而且今年過80大壽

雖然我每次在家她動不動就叫我 對我碎碎唸

一下要我幫她裝藥盒 一下要我幫她量血壓

一下要我作這個作那個 總是會找一堆事給我作

而且奶奶重聽很嚴重 常聽不清楚我們說ㄉ話

回到家我們有叫她 但是因為重聽 她總是說我們都不叫她

我總是覺ㄉ她很煩 很不可理喻

但是我也會怕 哪天她走了 我會很不習慣

回到家沒人會一直叫我 沒人要叫我幫她量血壓

沒人叫我作這個作那個...



死亡是每個人都會面臨到ㄉ事 只是時間早晚ㄉ問題

上一篇: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