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22:53:37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狂歡夜 + 崩潰ㄉ大哭夜

成員:失戀ㄉ人【馨賢】

   心事滿腹ㄉ人【潘(笨小呆)】

   正常人【我】(但是最後也加入傷心人ㄉ行列)


晚上我們到好樂迪狂歡 夜唱

當然少不了酒ㄚ

但 原本狂歡ㄉ夜晚

酒來了之後 變成了發洩情緒ㄉ大哭夜晚

都是因為笨蛋小潘 

今天我們回學校有去找喵

之後她一直跟我提起"喵"ㄉ事

還一直說我其實還喜歡她

我回她我已經放下了對喵ㄉ感情

但 直到最後我也搞不清楚自己ㄉ真正心意

究竟我現在是喜歡S還是我對喵還放不下



ㄚ~~好不容易整理好ㄉ思緒又開始混亂

很久沒出現身影 喵ㄉ身影又開始在腦海裡圍繞

我好想她 好想馬上衝到她家去

好想問清楚事實 好想抱她

好想好想......好想大哭



點了一堆傷心歌曲 讓自己盡情ㄉ再想她一次

邊唱眼淚就一直不聽使喚ㄉ流下來

後來我們三個就開始大哭

瘋狂ㄉ喝酒 宿醉 有史以來我喝酒喝到掛

宿醉ㄉ感覺真難過 暈

上一篇:最好ㄉ朋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