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01:28:15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想家

今天打電話給媽媽

不知怎麼?原本不會想家ㄉ我

聽到媽媽ㄉ聲音 竟然不自覺ㄉ紅眼框

好想跟她說:『媽,我會想你ㄟ』

好想知道 爸爸跟媽媽還有奶奶過ㄉ怎樣

老爸應該很不習慣吧!

因為他一直是最疼我ㄉ 現在我不在他身邊ㄌㄨˊ他會很不習慣

上次老爸問我啥時要回家 我說大約11月 感覺他有點失落



但是我還是要勇敢 已經大學了 我是大人了

要獨立 不能說想怎樣就怎樣

加油!!我一定做ㄉ到ㄉ

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 

因為想家而躲在被窩裡偷偷ㄉ哭

雖然我也想爸媽 但我絕對不會因為這樣而流淚

我絕不會在別人面前流下任何一滴眼淚

不讓別人看到我脆弱ㄉ一面

我是勇敢又堅強ㄉ小孩 哈哈



星期三 潘要回高雄

我要翹課陪她回去

但是 我不能讓媽媽知道 因為她會生氣

看著自己有家卻不能回去

那種感覺真不好受 我不喜歡

上一篇:愛情。夏宇

下一篇:失去親人ㄉ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