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04:11:46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我ㄉ同學是姐姐

開學了兩個星期 

班上有一群同學比我們年長

大概都比我們大個5歲左右吧 甚至更多

我們稱他們為姐姐群 大約6人左右

一開始覺ㄉ她們有些難接近 因為她們是一群

我們是另一群 但之後覺ㄉ她們人其實都很好

應該沒想像中ㄉ難接近

有幾個真ㄉ就像大姐姐一樣



有一個叫葉瀞媚 我們都公認她很漂亮

有氣質(說穿了就是我喜歡ㄉ那一型啦)

一開始我就注意到她 不知為啥

上課有時眼神會不自覺ㄉ飄到她那裡去 哈哈

有一次上課她坐在我旁邊 我都不敢亂動

老實說 我還滿欣賞她ㄉ 呵呵



一個叫陳臻(結婚了) 看到她ㄉ名字我有些驚訝

因為之前我要改名 其中「陳蓁」也是選擇之一
(字不同此「蓁」非彼「臻」)

她很懂ㄉ穿衣服 搭配款式

一開始我覺ㄉ她很難接近 但之後才知道我是錯ㄉ

她是一個自主性強ㄉ女生

有自信 不依賴 我欣賞她這個性

有一個較佳玟 是個台東人

有著原住民ㄉ海派 率真 可愛

一個叫吳珊芳 她很活潑 給人感覺很輕切

看到她我會不自覺ㄉ想到二阿姨

因為它跟ㄚ姨好像

一個叫張淑端 她給我感覺很像辛曉琪

但我還沒跟她說過話 不過她應該是個好相處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