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01:26:55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台中 = 桃花?!

前陣子跟ㄚ美去吃飯 她一直說 :『你會那麼想去台中一定有原因

冥冥之中一定有安排 你會在那裡遇到你生命中ㄉ另一半

你們會在台中認識 她也許是中部人 或是北部人

你ㄉ桃花一定在台中 你跟台中特別有緣

對方會很直接ㄉ跟你說 喜歡你! 她很喜歡你ㄉ個性

我說ㄉ可是很準ㄉ喔! 你記住老師ㄉ話

在看看我說ㄉ準不準 如果被我說對了 

記得要打給我跟我說一下 到現在我還沒失手過.....』


還說 追我ㄉ人一定要有耐心 因為我不是普通ㄉ遲鈍 

一定要主動 因為我很被動 要很清楚ㄉ讓我知道 

她喜歡我 不然我一定不會知道她ㄉ心意
(除非他清楚ㄉ讓我知道 喜歡我 不然再多ㄉ暗示 我還是不懂 哈哈!)

就算我身邊ㄉ人都看出來了 我還是不知道

因為我對感情少根筋 哈哈


ㄚ美講ㄉ很正經 還一邊看我ㄉ手一邊說(ㄚ美學過手相)

我嚇到了 因為....她不是第一個這樣跟我說ㄉ人

之前也有一個人跟我說過 只是我不當一回事

現在連ㄚ美都這麼說了.....真讓人發毛

不過我還是不相信 除非真ㄉ成真了



ㄚ美還猜測我喜歡ㄉ類型 她說

我喜歡ㄉ對象 不一定要很美 順眼就好
(不過通常我看順眼ㄉ都滿漂亮ㄉㄟ!!哈哈)

個性很重要 因為我很在乎個性合不合 而且要先從朋友當起

要有點霸氣 才能壓住我 有時要任性 對我耍賴很有效
(有時像個大女人 有時又要像個小朋友)


還說 面對感情我會比較照顧對方

會保護她 寵她 讓她很有安全感....等等之類ㄉ

還說我一旦確定了 那我ㄉ眼裡只看ㄉ見她

其他人就像空氣一樣 看不見

聽完後我點頭如搗蒜 佩服ㄉ五體投地

阿美完全講中了 我喜歡ㄉ類型

我喜歡她管我 用一種有點霸道ㄉ語氣管我
(就一那種"不管!你要聽我ㄉ")
(前提是 我對她要有好感 不是只要霸道我都喜歡 
如果對我霸道ㄉ人 不是我喜歡ㄉ人 我是不會理會她ㄉ)

孝跟蓁也狂點頭 拚命說:「對!就是這樣!」 孝還開玩笑ㄉ說 

以後誰對你有好感叫她來找我 我會把阿美今天講ㄉ話跟她說

上一篇:靜宜ㄉ生活

下一篇:可憐ㄉ小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