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20:51:53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畢業了........玩到好晚才回家喔........

昨天......畢業典禮結束後......
我...小米酒...牛...騷騷...小江...佳穎.....
去唱歌......大家竭盡所能的搞笑.......
玩的很瘋......只要有人在唱歌......
其餘的人都在一旁瘋狂跳舞.......
結果.....大家笑成一片......
還故意把國語歌唱成台語......台語唱成國語......
不時還上演.....麥克風搶奪戰.....『ㄚ....這首歌....我要唱.....』
正當玩的很High時......突然來了......
『舞女』.....『金包銀』─.─”.....等歌曲.....
是來搞笑的嗎???佳穎.....

唱完歌.....我們去堀江拍貼......
我跟小米酒也跟Joanne約好......堀江見面.....拿禮物給她......
看到Joanne拿著學長送她的禮物......
我很好奇的看.....是什麼東東......
是一隻豬ㄟ......ㄚ....好可愛喔.....
從那之後.....Joanne的禮物便在我手上.....直到她要回家的那一刻.....
那隻豬好可愛喔......不過...還是我房間那隻比較可愛.....哈哈哈.....

拍完貼.....我們還去了愛河......到晚上11點多才回家......
難得一次.....晚點回家......應該沒關係......
哇......第一次那麼晚回家......雖然爸媽不會怎樣.....
但我真的不喜歡那麼晚回家.......不想讓他們擔心......
我想.....也許爸媽知道我的個性.....知道我不喜歡太晚回家.....
所以她們從不要求我出門......幾點前要回到家......



P.S.今天是Joanneㄉ生日......生日快樂.......哈哈.....
  第二次跟Joanne見面.......雖然不熟.....
  但....我覺得她是個可愛又好相處的女孩......
  昨天跟小米酒要了她的電話.......傳訊息跟她說聲......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