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17:10:59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Yes.........明天要畢業了.........哈哈哈.......

今天我們去雄商預演......明天畢業典禮的事宜.......
結果.....我看到了一堆熟悉的臉孔......國中手球隊的......
他們那一群的幾乎都在.......我認出小六.....她都沒變......
小六有看到我......但我想她應該不認得我了吧......
我還看到小猴子.....看到她就想到......
有一次戶外教學.....去奇美博物館.......
小猴子突然從後面抱我.....那種感覺很像情侶之間才會有的擁抱......
我嚇到....往前衝.....
差點撞到博物館裡的東西......撞壞我可賠不起......
之後才知道.....原來.....小猴子喜歡我......
我完全在狀況外.......哈哈.....


明天.......我們將要離開學校......
只有一個字形容.......”爽”......
終於要離開了......我的心情好High喔......
ㄞ......想起國中的時候.......多希望畢業典禮永遠不要到來......
而高中......時時刻刻都想......畢業典禮快來ㄚ.......
要畢業了.....沒有任何悲傷的情緒......只希望趕快來臨......
高中三年......沒有什麼值得我留戀的事.......
除了一些人外......我的麻吉們......我當然不會忘記你們ㄚ......
還有......ㄚ美......我也不會忘記你的.......
麻吉永遠是麻吉......ㄚ美永遠是我的導師.......

明天.......除了畢業典禮外......
也是一堆人......準備要跟心儀的人告白的日子.......
至少......我認識的朋友裡就有2至3個........
哇.....好刺激喔.....建議學校典禮完後.....
應該留個.......『真情告白時間...』....
給他們......準備跟心儀的人告白.......哈哈哈.......


ㄟ......那我要不要也來加入咧.......跟我喜歡的人告白......
But.......要找誰ㄚ.......目前並沒有喜歡的人ㄚ.......
嗯(沉思中.....)ㄚ!!找孝孝......明天跟她來個真情告白好了.......
她一定會說...『你白痴喔!不想理你.....神經.....』
對ㄏㄡˋ....孝不行.....她是別人家的......
讓ㄚ德知道.....我誘拐她家孝......他會殺了我.....
那換個人好了.......大企鵝......ㄛ!!不要......
看到他我會想笑......沒有Feeling......
算了.....沒人陪我玩......不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