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20:34:51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認識學妹........

94年5月26日(星期四)
今天……小米酒上學遲到…罰站……
放學時……我…江×4…姊妹…我們成了“陪站團”……
因為罰站很無聊……於是…我們兩兩一組……
玩起了『海帶拳』……看到……四個瘋子不顧旁人的眼光一直喊…
『海帶ㄚ…海帶……海帶ㄚ…海帶……』—﹒—∥
瘋狂過後…總是特別累嘛……回教室休息片刻……準備回家……
江×4和姊妹去圖書館找東西……SO我跟小米酒先到校門口等她們……
忽然之間……小米酒的“認親大會”就此展開……
先是國中老師…再來是學妹……

兩位身穿“正義高中”衣服的女生……從遠處走來……
只見小米酒…瞪大眼睛……嘴裡冒出一句『ㄟˊ……』(忘了名字…)
學妹一眼就認出她……便說『我是文潔……(之前轉學的學妹)』
(她應該看出小米酒忘了她的名字吧…哈哈)
她是回來找她同學的……

======================一陣嘰哩呱啦………=========================

不知不覺中……我跟小米酒變成了導遊……
帶著他們逛校園……讓文潔回味一下……也讓她同學認識學校……
因為學校真的很小……沒啥好逛的……一眼就看完了……
but……有一個地方讓我們覺得驕傲……就是──福利社……
文潔ㄉ同學說『你們學校福利社比正義大……東西也很多……』
(哈哈!!驕傲ing……不過……這好像沒啥好驕傲的ㄏㄡˋ……)
後來我們就在班上聊天……我還是一樣……不擅長跟不認識的人聊天……
所以幾乎都是小米酒在跟她們聊天……

回家後……小米酒跟我說『剛剛你不在時……文潔問我坐哪?!
之後她又問……那剛剛那個可愛ㄉ學姊坐哪?!』
小米酒講完後……我楞了一下……問她…『可愛學姊是誰ㄚ?!』
小米酒說……當時她跟我有同樣ㄉ疑問……可愛學姊?!
之後她說可愛學姊在說我……傻眼⊙﹒⊙……ㄜ……
噗……『可愛學姊?!⊙﹒⊙』天ㄚ……腦中浮現一堆“?????”
WHY???她用可愛來形容我……好怪喔……
我比較喜歡帥氣ㄝ……哈哈……

第一次被不認識的學妹說可愛……真的很怪……很傻眼……⊙﹒⊙
不過說真的……文潔長的不錯看ㄟ……很耐看……
也很有氣質……個性好像也滿好的……乖乖的……(昨天觀察了一下)
是個可愛ㄉ學妹……跟我一樣是雙子座ㄉ喔……嘻嘻……
是我欣賞ㄉ類型……
雖然對文潔感覺還不錯……小米酒也一直慫恿我去追……
不過我跟她不大認識……我很ㄍㄨㄟ……不大可能喜歡不熟的人……
而且以後見到她的機率也不大……SO應該沒啥可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