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11:28:00喬伊絲

2005.07.29

今天是大失血的日子
為了墾丁行,我們決定去好好的瞎拼一番~!
還記得我的第九個洞嗎
沒錯~!它終於新居落成囉!!
那天穿了件小可愛,肚子感覺空空的,很自然的就走到了銀器時代
和那裡的姊姊哈啦哈啦,我的肚臍環就穿好啦~!
比起手環還真的比較痛哩>"<
(雖然大家都說看不出來我有在痛....)
圖案是蝴蝶的,彤說愛死哩~haha
一出手就先花了690,彤也買了個戒指~

下一站是去找給學妹的泰國音樂和日本音樂
阿咧咧.....可真難找= = "
最後宣告失敗
路上邊走邊挑衣服
彤要買小外套
我則是看到啥就買啥(死敗金)
彥要去小林眼鏡行修眼鏡
可是我喜歡他戴隱形眼鏡,帥多了咩~!
by the way
今天彤一襲低胸黃色上衣,性感到噴血,路上經過的人無一不是狂偷喵ㄟ
彥配的是粉紅色上衣,很適合他阿!不過不可以駝背啦(豬頭)
我則是黃色小可愛搭牛仔外套(有肥肚肚露出= = ")

彤看上了一個綠色民俗風網包
370元真ㄉ是大失血阿....不過還是買了
我們也買了姐妹裝喔!黑色的綁帶背心
晃到一間內衣店,沒辦法我實在很想買內衣,就走進去了~
尷尬的彥也只好硬著頭皮捨命陪娘子們
現在的內衣可真是五花八門的可愛呀
還有可以當泳衣穿滴咧!我們又買了一套比基尼姐妹裝,
打算在墾丁時就直接外穿了~haha
很滿足的走回sogo,想想要去哪吃飯
於是我想到了~~~衣蝶!!

兩個俗仔不敢拿電車票坐自強
急性子的我怒歸怒,還是想說別把氣氛搞僵的好
到了衣蝶先往樓下衝去
哇~!文字燒和好吃燒實在是太吸引我和彥了
彤好像媽媽,帶兩個未長大的孩子
雀躍不已的看著服務生幫我們炒麵弄料理
灑上海苔和柴魚粉
淋上不同口味的美乃滋
哇~!好吃燒很厚實又好吃
麵也很Q,再加上香香的醬料
好幸福好幸福唷>"<~
邊用手機自拍自玩,三個人真的很愛搞笑ㄟ
(彥超害羞ㄟ)

挺著飽飽的肚肚,我們決定逛逛衣蝶
百貨公司果真是只能帶媽媽來的地方
光是看牌子上的價錢就ㄘㄨㄚˋ死人說= = "
我們三個人情人節要一起過ㄋㄟ
哈哈~!想到我們的計畫就好期待呀
那天一定很刺激!!
我們兩女幫彥物色衣服,準備好好改造他一番
一件兩件式的衣服真是好看!
彥穿起來也很帥
當他穿上西裝時我差點噴鼻血
受不了啦~~~有帥到說
(本人有戀襯衫及西裝癖)
猶豫了好久彥終於決定先買兩件式的衣服
西裝等改天再帶媽媽來買(不愧是少爺阿...)

看了看時間
哇靠...已經快10點ㄟ
也太猛了吧= = +
三個人怕搭不到公車就在月台上猛奔趕電車
電話中我和彥都被爸媽催到臭頭
好加在大家都平安回到家

寶貝們丫
今天出遊真是超黑皮的說
我們三個要更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