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20:40:24喬伊絲

衰人

畢業之後真是有"屎"到

無聊的星期六

和瘋狂花錢的星期天

星期一
再次穿起制服和揹上平鎮書包
真是有種頗怪ㄉ感覺
我想我大學制服日時大概會很懷念ㄅ...
去學校唸書ㄉ路上
我的手提袋....破了= = "
嘩啦嘩啦ㄉ書和用具沿路掉
被輾過已經不算啥了
還來不及尖叫
有一物屍體從我面前飛過
That's right~
是我ㄉmp3和新買的耳機
我的媽呀..........................
那時還不知道心痛
(被嚇傻了吧我)
到教室之後才在那兒狂捶心肝
看著聽mp3的同學們...ㄠ嗚
好羨慕呀 >"<

來到學校的這兩天
早上都在睡...
天呀...所有有咖啡因ㄉ東西都對我沒用
吃了維他命也沒用
真ㄉ很怪

身上最近也出現了紅紅ㄉ印子
怪癢滴
最後只好用指甲戳它
結果更恐怖...(傷痕累累= = ")
教官不再捉,我仍是很乖滴把指甲剪了
(要不然我想最後我會把皮給整塊扒下來吧)

體力越來越爛了
昨天打電腦
竟然就不自覺ㄉ睡死在電腦桌上
發現時我的手還擺在滑鼠上...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可能那時有點小著涼吧~有點小感冒= " =)
不過坐著睡一點都不好受哇
脊椎好痛...


進校門時真爽
戴著閃亮亮耳環大喇喇的進去
教官捉也不會怎樣
現在無論做啥
只要頂著一句
"我已經畢業了"
都平安無事
挖哈哈~畢業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