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21:42:57Bunny

I pray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

 

親愛的丫爸父謝謝你,是你給我站起來的機會

我在你的眼中是如何的寶貴,我是你眼中的瞳人

 

你是如何在環境中拉大我 的容量,使我成長

經歷了這麼多的事,你總是要想要告訴我

專心堅定的倚靠我的主  我的神

 

在難處中、問題中,總是想靠著自己的聰明能夠解決事情,但總是事與願違。

這當中藉著人的手只顯得自己渺小…

 

經歷著你的教導

經歷著你的破碎

經歷著你的話語

經歷著你的真實

經歷著你的信實

經歷著你的慈愛

經歷著你的安慰

阿爸父,你總是藉著環境讓我們來經歷著你的同在

 

想起耶穌使水變成酒的神蹟

祂不只使水變成酒,更是成了好酒

祂的應許是真真實實的擺在眼前,祂的話語立定在天永不落空

更何況我們是祂的兒女,所要賜給我們的恩典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我唯一要做的就是將我的全部和最愛擺在主的面前

就像當初亞伯拉罕獻以撒一樣…

 

主,或許你現在正教導著我如何去面對難處和問題

主,或許你現在正教導著我如何正真的去愛一個人

主,或許你現在正教導著我如何去信靠我的神

主,或許你現在正教導著我如何在你面前全然的擺上

求你賜我有一個願意學習的心

 

 

For Jesus name    A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