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9 22:40:00流星下的眼淚

學會放手

當我專注在聆聽 你的言語時
我不禁為你感到惋惜
女人 終究輸在執著點上
不該強求的 卻不顧一切 去奢求它
是自己的 卻仍舊依然 不小心 放了它

聽完你的故事 我沒有一絲絲的驚訝
為什麼 我想 答案 已在眼前
男人 若真的對你有心 就不會縱放你 為了私慾 而從中背叛
你可知道 這是一件極為可悲的事
而你 也曾經為了私慾而斷送自己的幸福
而他 也曾經為了你的背叛 而葬送自己的愛戀

今天 聽你 說到 他即將 去找你
我心裡 頓然 感到錯愕
你曉得 自己的傷口在哪 卻要往傷口上灑塩
雖然 你只是為了想試探他 是否真的只為了私慾
但這種不必要的試探 值得你去嗎

當年 你的傷痛 比心痛還要來的 痛
或許 你念舊 曾經你在乎的初戀
可是 學習放手 真有那麼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