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5 17:51:00流星下的眼淚

離開 的意義

你 曾經 是我唯一的港灣 也是我唯一的幸福
盼望與你度過四季 也盼望與你結為連理
種種的幸福 串成一片 美滿的葉子
看似嚮往 卻是個問題

遇見你 是幸 還是不幸
i don't know
喜歡你 是真 還是不真
i don't mind

你在我生命裡 或許曾經那麼重要
但時間 扭轉了我們之間的一切
因為你 是我今生永遠的惡夢

初見那時 以為你是我心中百之百的男孩
也總是認為 你會分擔我的喜怒哀樂
但時間 卻證明了 你不是我今生的伴侶

交往過程中 我的心事 你無法參與 無法安慰
聊天過程中 不見你的言語 只是用 嗯 字 帶過
這樣的你 我感到很疲累
兩人在一起 應是分享 分擔
可是 你 讓我 感到極為失望

挽回過程中 你的行徑 讓我退却 恐懼
分手過程中 你的一切 讓我感到 不可思議

你不會分享 心事 that's ok
你不會分擔 苦處 that's ok

但是在分手的前夕 你讓我知道 原來你是一位需要長期吃藥的人

當我知道事實 沒有真的離開你
當我知道事實 沒有真的看輕你
當我知道事實 沒有真的怪過你

但是 在挽回的過程中 你的行徑 已經讓寧靜的海洋 掀起波濤

千言萬語 無法一一道出我的恐懼
我只能說 離開 是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