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8 12:46:00流星下的眼淚

一封寄不出去的信

在黃昏的交接點 有數千封代表對你思念 想念的信
過去的愛戀 終究抵不過你千變萬化的個性
不論如何壓抑 這場愛戀 終究得劃下句點
曾經 電話響了 響的非常急促 像是急救車的警鈴聲
我問我自己 究竟我給你的感覺 是什麼
在你內心 一直有個深愛的人
我問我自己 是否能接受 這突如其來的命運

與你相處的這幾天 我知道 個性不合 是個關鍵
因為愛你 容忍你的蕭張 你的自卑 你的怪個性
這種種 都是加深我恐懼的地方 你了解了嗎

與你共處的這幾天 我寫了數千封的信 想表達我心中的恐懼
更想在每一秒 將這幾封信都寄送於你 傳達在你手上
但 我怯步了

直到你罵我的那一天 我才發覺 原來愛是不能將黑暗關閉的

於是我又再度寫了 我心中最後一封信---分手

可是 這一封信 卻永遠埋藏在我心裡 而永遠無法傳達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