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00:31:20Jessie

行動

在我眼中,你多麼寶貴;我愛你,我看中你。-------------以賽亞書43章4節

當信心不足的時候,總是太多的擔心。

擔心別人的眼光、擔心別人的唇舌。

我忘記了其實我有一位愛我的天父,我有一個祂為我預備的舞台。

祂的目光總是在我身上,但是我卻將我的目光分散在各處,焦點越來越糢糊,

導致自己根本就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演甚麼、要怎麼演?

"在我眼中,你多麼寶貴;我愛你,我看中你。"-------------我知道我是有忠實

觀眾的,我要會祂演,我的一舉一動是要討祂歡心的。

我為自己負責,擔心、煩憂遠離我吧!因為我要開始行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