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11:10:36Jessie

更新

今年是一個很不一樣的一年,很多突破、很多不同。

在信仰方面的堅持與認定,

在觀念上不斷地導正與更新,

在接受這身份時,我就知道一切都更新了!

我看到一個不同的自己!

很多人接受這身份之後,很自然地會對自己生命有所改變,

改變是為了得到真的、恆久、心靈的交流,

最終目的是想要一個安全、成長、勇氣、智慧、信任、體會、安慰、祝福等等。

不是一受到試探,誘惑就迷失自己,

要做對的事,避免一而再,再而三,傷害身體及心靈。

有祢的同在,我知道我遇到的這些事,都是禮物;

因為它們讓人發現我的感受(感同身受),

因為它們讓人發現我的成長(與高中生及朋友、家人分享),

因為它們讓人發現我居然再面對他們的故事時,能夠安慰他們。

因為..........

Dear God ,祈禱祢保守我一切,祈求祢以更真、更美、更平安的感覺充滿我。